泣淚.

第五人格✓,光遇✓
殓厨,狮厨,开厨,喜厨
快乐混沌人,只吃我推右位,左位皆雷(除水仙)
不吃灰喜cp向,不拆官配。
我是洁癖所以白鸟左位除鸟狮均雷,鸟右位不吃。

我:那我们之间到底会是什么关系呢?

她:是我爱你,是你爱我,是我们将会携手同行,是我们彼此不会分开。我永远爱你。

我:我将会更加爱你,因为你给予我了足够的爱。

她:不,不是爱,是细水长流的习惯,是逐渐理解的陪伴。

我:这会显得我不是很乖,也没有很爱你。

她:不需要的,不需要去彰显出来,我们日常生活就能体验到的。

我笑了笑,护士姐姐敲了敲门,说:“打扰一下,该吃药啦。”

她将药递给我,我乖乖的吃掉了药,她吻了吻我的面颊,在我的面前消失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